close
寫Blog果然不能偷懶
這次連Milky都更新的比我快了~~~>_<
話說,上個月的芎林吃喝玩樂團,讓大家意猶未盡
所以這個月呢,我們這群人,又跑到了南庄
繼續這個月的吃喝玩樂之旅

這次,我們來到了小東河十號
這邊我們家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就不多介紹囉~
不過剛到的時候,小小的驚險
店裡的客人,比原先預期的多
所以拔拔趕緊請老闆娘,幫我們把剩下的桌子留下
成功的在Milky家和p家族到之前,阻擋了一家的客人
(我好壞吶.....)
  

小東河這邊,環境很悠閒吶
只是有個破壞氣氛的小子「Necky」
一開始就和Butter吵了起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事後推測,是竹聯幫老大「可飛」沒來的關係
小毛頭想竄位當老大,唉,Necky....你省省吧


這次一樣看圖說故事

本次主角, 電棒燙 弟弟
DSC_2141


Milky姐姐
DSC_2221


Pennon, 我強烈懷疑你肚子裡是不是裝了另一隻小狗
DSC_2215


Polo, 這樣看起來有點呆呆的捏....
DSC_2106


會ㄅㄧㄤ、ㄅㄧㄤ、的巴特
DSC_2193


被弟弟K.O的巴特
DSC_2148

DSC_2145


土豆媽辛苦的帶著土豆哥哥前來
可惜也是都坐在推車上
DSC_2180


想吵架的Necky, 麻麻使出「看不見」招數
(看來是沒什麼用)
DSC_2181




這次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在大家聊天,拍照的時候
有一個嫌疑犯,因為老是兇人家
只好把他放在椅子上
此時服務生剛好送來了蛋糕

(看Necky是不是很可疑的樣子)


這小子給我上桌偷吃了好大一口 
DSC_2202


呴~~小子~~你還知道起司蛋糕好吃呴



一行人吃完飯,跑去向天湖走走
我們來過這邊三次,每次都是遇上大霧,和毛毛雨
DSC_2268


遊客也是一樣的多吶.....

當然最後也是不能免俗的,要合照一下才算數
DSC_2315


這次的吃喝玩樂團,成功!!!



後記,下山的時候
我們先是跟著Butter的車,後來一起超了土豆的車
後來,又超了巴特的車,一路跟著賽車手P家下山吶
果然兩家開車的症頭都一樣....:p

Necky這次在車上,我不停的給他餵餅乾
想讓他少叫一點,叫是少叫了,餅乾也給我吃掉一大包
看來,我要卯起來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