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聞奶色變....
其實我們家也是....
麻麻現在因為受傷, 所以到小奶就閃 
因為看到小奶就閃, 所以自然什麼照片都沒有





















可是如果BLOG真的只有這樣
我應該會被丟雞蛋吧!

上星期五騎車的時候,不小心和一台機車擦撞
當下只覺得右肩痛痛的,後來一摸怎麼凸凸的
請對方送我去醫院急診後
照了X光發現,是右邊的鎖骨骨折,也就是斷掉的意思
在沒有立即危害得情況下,不用開刀
但是要綁八字帶固定,大概一個月。。。。 

幾天下來,右手不太能動,coding只能用萬能的左手
包括這篇也是用左手打出來的哩`~~
(J惠帝的娘親,看到這,是不是也該有所表示啊)

可是現在在家裡,最怕小奶跑來找我要摸摸抱抱
更怕他衝過來撲我
一不小心就痛到不行

所以拔拔都說我趕上新聞熱潮,真的是「聞奶色變」
可是我總覺得小奶會以為我不愛他了 ???

Blog......會~慢。。。慢。。。。更新的
各位朋友家的BLOG,其實我都有去看,只不過不方便打字留言 
MSN的回應也會慢慢的,請大家見諒啦~

小奶好可愛~ 好想早點好可以抱抱他喔!
DSC_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