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應該是裝潢文的最後一篇了吧

之前提過我們改最多的就是浴室和廚房了

而浴室的改造是拔拔負責,廚房的部份就是麻麻說了算

施工之前,我們的統包也有幫我們規劃一套廚具

因為是紙上談兵,感受不出感覺

先前就聽說日本松下電工的廚具很有名

所以我們就踏上不歸路,跑去松下電工一探究竟

 

在看過松工之後,同時也去了同樣日系的Clean Up參觀

也看了一些台製的廚具

我只能說,日系的廚具,真的在很多地方都有很細膩的設計

所以,台製的很快就被我淘汰出局,當然此時很多小朋友已經準備跟我說掰掰

 

兩家日系的東西,當然也是貴鬆鬆,給了廚房的格局圖之後

兩家都可以幫忙規劃模型和報價

但是差不多的價位,松工的質感讓我覺得比較好

雖然聽說CleanUP的報價可以在殺一些

可是距離我想要的配備,我想再怎麼殺應該還差一大截吧

而且C牌下定後還要等船期45天,實在有點久

所以在考量預算的情況下,我投靠了松工

選了一些我「一定」要的東西

 


 

台灣的松下電工廚具,都是哥德廚具代理的

實際丈量之後,討論了幾個可行的demo圖

一個是冰箱留在廚房,一個是放在外面

 

很明顯的,冰箱放裡面會讓廚房的空間小很多!

在討論許久之後,決定把冰箱放外頭

另外,因為最左邊要放一台洗碗機,原本規劃是整座電器櫃

但是我覺得壓迫感太重,所以請他們改成一個開放式的微波爐櫃

烘碗機也因為有了洗碗機,就取消變成櫥櫃

 


 

還記得本來的樣子嗎?因為有一根樑,導致整個廚具都必須下降

和天花板有很大的空隙

 

而施工完成以後~將將將將~

利用一個轉彎,把抽油煙機的排煙管倒出(當然我們也加裝一個抽風馬達在陽台)

整個廚具可以往上提,空間感大幅提昇啊!

 

是不是跟原本的模型圖很像哩

 

 

利用烤漆玻璃,其實我也不用敲換廚房的磁磚了

 

驗明正身,北九州的松下電工產品

松工檯面號稱抗菌耐高溫,所以我常做完菜熱熱的就放在檯面上沒在怕的

 

從左到右的介紹,首先是Bocsh洗碗機

 

吃完飯把東西丟進去,就可以回去看電視了

 

以下水槽和水龍頭,真的是深得我心的地方啊

靜音壓花水槽,底部敲起來很厚實,所以開水龍頭時
聲音不會很大,而且因為底部有壓花,所以不易有水垢

 

 

感應式伸縮水龍頭!!!(讓你手油油也不怕開水龍頭)

開或關只要在上面紅色處揮一下就好

 

上次很多人來我家一開始去廚房都不會用水龍頭

會用了以後就可以玩這隻水龍頭了

 

伸縮的,讓你清理水槽無死角!

具備小夜光功能,晚上免開燈也可以洗手

 

再過來的收納抽屜,上層放餐具

 

中層收納碗盤、杯子

 

最下層放米和湯鍋、大炒鍋

 

瓦斯爐下,設計了兩種不同收納

左邊因為有轉角,用台製的轉角小怪物,讓我們可以拿最裡面的東西

 

右邊配合做菜需要,用抽中抽放調味用品

 

上面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改造完畢,廚房的整理好感度大增!

不像以前那樣黃黃舊舊的了,雖然小朋友真的出走不少就是了

這是在這種環境下煮飯,真的很舒服啊~!

菜也會變得特別好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下電工 廚具 松工廚具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