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吉自從2014-07檢查出肝臟有白影之後

當時媽媽嚇的把所有非正餐的食物都停了

 

原本有買Spring的飼料放在藏食骨給他玩的

那段期間也都不給了,過了四個多月,也怕飼料開封太久不新鮮,只好扔了

 

一直到2014年12月,看到sofydog有新飼料的活動,好像很多人都有抽到(?)

像是米魯的試吃  米|[試吃] 樂特斯手感慢焙鮮糧

才讓我又想起這件事情,好久沒拿藏食骨出來配飼料給奶吉玩了

 

不過我不太熱衷FB抽獎這種事情,所以本來就打算自掏腰包去網站上買

我鎖定的是網站上 0.5磅買二送一的活動,可是網站上不能混搭口味!! 

所以趁著週末回台北,去天母實體店買了三包混搭風回家

  

這三包依序是

1.  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 全犬-中顆粒

2.  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 全犬-小顆粒

3.  養生鮮雞佐鱈魚 高齡/肥胖犬-小顆粒

  

原本相中的就是小顆粒,這樣才塞的進藏食骨

不過在店員熱烈的推薦之下,還是拿了一包中顆粒的無榖鮮鴨試試

每一種口味都有分中顆粒和小顆粒,這樣還不錯,不會只有特定口味才有某種顆粒

 

這次先開這兩包 

 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 全犬-小顆粒

  

      成分:新鮮野生沙丁魚和新鮮鱈魚....等等,感覺平常不太容易吃到

  

內容物,大概半滿,魚的味道頗重

  

 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 全犬-中顆粒

  

 

      成分:新鮮鴨肉、鴨粉...等等   這個第二個成分就開始是肉粉了,感覺比較不優

 

中顆粒和小顆粒大小比一比,大約差了兩倍左右

 

拿出JW藏食骨,這是唯一、唯一、唯一 奶吉願意玩的Kong類玩具,其他的他一概不碰  

 

塞在藏食骨裡,一邊小顆粒,一邊中顆粒

 

小顆粒可以很盡情的塞,中的就無法了,塞沒幾個,就呈現爆滿狀.... 

還好我中顆粒只買一包,就偶爾當成鮮食替代品吧! 

 

剛開始拍照,他就想整包打開來吃了  

 

 

藏食骨交給奶吉以後,他先是左聞聞、右聞聞

 

想先從小的下手

 

結果發現事情沒想像的那麼單純 

 

改從左邊中顆粒進攻

 

中顆粒的容易多了

 

是說從頭到尾都不用手,好懶的小孩  

 

 

沒有一分鐘,中顆粒的就K.O了 

 

 

至於小顆粒的,讓奶董很生氣的開始甩藏食骨

終於願意從懶骨頭上下來了 

這下比較好消磨時間了,要再說一次,還好我只買一包中顆粒的 

 

因為平常我們家飼料都是拿來這樣打發時間用的,用量不多

對於動輒5磅的大小,其實會開很久吃不完也困擾

這次sofydog有出這種小包裝的,對我而且還蠻有吸引力的

雖然可能不是原廠包裝,不過sofydog應該蠻可以信任的

平常一些怪怪寵物店的分裝包,我就不是那麼敢買了.... 

 

arrow
arrow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