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接到Milky麻麻的電話

說她已經在醫院,準備要迎接楊咩咩的到來 
所以,Milky要來我們家安親啦~!! 
(賀!楊咩咩小朋友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囉!

晚上帶著Milky回到家,Necky還是對Milky聞聞聞

想當然,小咪是會生氣的
不過可能已經熟了吧!
他們兩個打打鬧鬧完之後,會自己保持距離耶!!
不像上次Necky不管小咪多累,他還是會去鬧她 

晚上,當然要吃晚餐啦!
不過當我拿出M拔拿給我的飼料和磅秤的時候
M拔有交代,早上50,晚上50 
所以我拿出碗,放上去量了一下。。。。

這,就是小咪的一餐~~
DSC_3256   

各位慈愛的麻麻們,你們是否感覺到一股心酸的感覺~
尤其是,當我把奶吉的晚餐也準備好的時候
DSC_3258 

對不起,M拔M麻,我跟N拔忍不住把小奶的飯分了一些給Milky
因為,比例實在差太多了

小咪一如往常,埋頭猛吃
DSC_3264 

有感受到壓力的Necky, 吃相明顯兇狠很多
DSC_3265 

老樣子,小咪吃完飯,還是會來檢查小奶有沒有吃乾淨 
DSC_3268  

晚上散完步,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樣子
DSC_3277 

之後的晚上和今天一整天
小咪應該是在想拔拔和麻麻,都是保持著懶洋洋,若有所思的表情
DSC_3281 

大家覺不覺得,看了小咪的眼神,會忍不住想餵食耶!! 

DSC_3282 

[後記]
小咪慢慢習慣Necky這個跟屁蟲的存在了
原則上兩個偶爾會有互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各據一方

除了今天中午,我給了小咪一顆飼料,可是不小心掉到地上
可能小咪當下可能心情不好,竟然聞聞就打算走掉
在一旁的Necky,看了覺得機不可失!?
竟然衝過來想咬走那顆飼料
小咪一看到Necky衝過來想搶
當然會很生氣,就。。。。吵起來了

不過,我說兩個小朋友啊!
不就只是一顆飼料,你們也不用搶成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