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小奶在家裡的生活了!
不過呢,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上星期從J惠帝的娘那裡,拿了一些碎羊肉回家
聽P麻說,煮起來味道很腥,讓我本來有點害怕的

可是大概是J麻已經先煮過了,所以羊肉的味道還好
只是頗碎,一不小心容易灑出來
家裡的狗型吸塵器就會自動在你旁邊出動

這一包碎羊肉,我分成四天分給小奶
DSC_2283_nEO_IMG 


加上蕃茄和煮好的飯,炒一炒就是簡單的一頓
DSC_2279_nEO_IMG

因為我們家力行減肥計畫,所以小奶現在不管煮什麼給他
幾乎都是嗑光光
不過還沒到我理想中洗碗的程度就是 <==壞心的麻麻

現在呢,小奶在家裡,就是一隻爽爽狗
吃飽飽,睡飽飽。。。。
光看他睡覺的樣子,就覺得好幸福喔!
DSC_2312_n


不過我知道,想必大家更關心埋藏在被窩底下的腰圍
DSC_2316_nEO_IMG 


答案是。。。。。。。。。。。。。

站著 20吋
DSC_2317_nEO_IMG


趴著21吋
DSC_2318_nEO_IMG



近兩個月的減重,小奶從13Kg --> 12.5Kg,
對照很久前11.xKg時量的19吋
還好我們家的腰只走失了一吋 ・
要找回來,應該指日可待!呵呵
DSC_2320_nEO_IMG





題外話,前幾天blog留言被洗版了,只好開啟日文認證模式
可是看不懂日文的人沒法留言啊!

所以我又先開回到普通認證模式
就是留言的之後,網頁會再詢問你要填的內容,然後再按repost
這樣有點小麻煩,對不起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