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哥哥,阿姨姊姊們
在此要跟大家介紹我2008年新練的才藝

這個才藝,只有在我很想念我拔拔和麻麻的時候
才會使出來!

而且這是一個需要無比勇氣和力氣的才藝!
不是一般狗可以練成功的!

需要勇氣,那是因為要冒著被罵的風險!
需要力氣,那是因為沒力氣,就完成不了啊!!

話說有一個下午,我的麻麻正要回去上班時
我突然很想去目送她離開
於是乎我使出了這一招,把我麻麻嚇了一大跳
(雖然我自己也是一臉錯愕)
那就是
「破窗而出」

DSC_2105 


其實我只是想開紗窗出去,可是不小心拆了他

各位是不是覺得,這是需要勇氣和力氣的才藝呢!
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