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這是敗物最後一篇嚕,並沒有五篇那麼多啊~
平常我們很少幫奶吉買衣服
所以奶吉的衣服屈指可數
絕對不會向某些家庭還有衣櫃衣架專門在放的啊!
這次一共買了4件衣服,深深感覺到柯基的衣服也是不太好買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小型犬的衣服
有做到大size有些也不是很好看,要不然就是女生的衣服哩
廢話不多說,4件衣服排排坐
No1
品名:和服
購買地:東京 台場 綵城 My Doggy
網址:
http://www.venusfort.co.jp/shop.cgi?sid=469 有個幸福的「幸」字唷!
這件是特價品,奶吉試穿了一下
有點不夠長,好像應該有下半身的感覺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7)

萬萬想不到,原來大家對敗物這麼有興趣啊!!!!
接下來這邊介紹的是柯基小物篇
No1
品名:大頭狗擺飾
購買地:北海道 小樽 店名不記得了
(因為我們家是一家家店都跑進去,只記得是跟浪漫館同一邊,往南小樽的路上)
左右兩邊是柯基犬,中間是臘腸犬
No2
品名:柯基玻璃擺飾
購買地:北海道 小樽 大正哨子館 びーどろ館
網址:
http://www.taishougarasu.com/我們買了兩隻柯基犬,一隻臘腸犬,一個小狗碗,一個狗屋
重點是還買了個便便, 我想應該很少人買便便
因為其他東西,店員都直接打價格
只有算到便便的時候,還特別跑去展示架上查便便的價錢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56)

我知道大家等這篇很久了,可是大家等也要留言啊~
不然我們以為都沒人在看~~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敗物大合照
當下我們擺完,有種大拜拜的fu~
以上這些都是奶吉專屬的小物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1)

10/23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只在旅館裡喝了兩杯函館3.8度鮮奶, 就前往朝市
我們住的旅館,跟朝市只有隔一條街,非常的近
只是前一天趕火車去大沼公園,沒能來吃,只好留在最後一天早餐啦!
朝市的大門口
橫丁裡面有很多的店家,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這些魷魚了
還有一隻隻的螃蟹
`
朝市裡,不乏店家抓著帝王蟹,稱斤論兩的賣
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在橫丁裡找家順眼的店解決早餐
就是這家「惠比壽食堂」
我跟拔拔一人各點了一份套餐
拔拔想吃蝦和海膽,就點這份
麻麻想吃鮭魚,點了這份鮭魚親子丼
果然是新鮮的魚最好吃,這邊的海鮮真的好鮮甜
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口感和口味
沒有任何腥味,超級正點的生魚片啊!
也難怪我們這兩碗加起來,也將近三千日幣了(非常貴的早餐 )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54)

離開了大沼公園,我們回到了函館吃中餐
這是我們搭乘的市電人權號 ,很有復古風!
車廂裡面看起來也是很有歷史的感覺
這就是神奇的機器,同時可以吃整理卷和鈔票零錢,還可以找零
我們從函館車站,坐到十字街口,原本預備去這家拉麵店吃中餐
很遺憾,到了才發現他星期三公休
所以我們轉戰到,書上介紹的函館小丑漢堡
這家店在函館有很多分店
又以十字街這家店,擺設很多聖誕老人,最為有特色
這是我們今日的中餐,漢堡,薯條
我們點了最受歡迎的中國口味炸雞堡(糖醋漢堡)
很特別的口味,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吃,不會不搭
和豬排漢堡
以及兩杯哈密瓜汽水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7)

10/22一大早七點鐘,我們簡單吃完飯店裡的早餐
我們就趕著7:25的普通列車,前往大沼國定公園
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來到了大沼站
但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早,連案內所都還沒開
所以等了一點時間,等案內所開門拿一些資料,然後再到車站對面租腳踏車
上面這家店應該是做很多台灣觀光客的生意
後來看到好多天喜旅行社的遊覽車啊!
腳踏車租一次1000yen,不限時間
同時店家會發一張腳踏車的周遊地圖給你
照著上面的路線騎就可以了
大沼國定公園 http://www.onuma-guide.com/
其實是一個不錯的賞楓地點,但是不知為何,很多旅遊書都沒介紹
大沼又分大沼和小沼
沒時間的人就是附近走走看看,也有觀光船和遊艇可以坐
有時間的人,像我們,就決定花錢租腳踏車周遊一圈
請注意,雖然地圖和標示都寫,騎一圈只要70分鐘
但是請記住你是遊客,就一定會拍照
所以70分鐘是不可能騎完的,邊走邊拍至少會花兩個小時以上
要估好回程的火車時間唷!
我們選擇的是逆時針方向騎大沼,這個方向後來發現是比較省力點的
驕傲的奶小吉跟我們一起出發
跟著這個紅葉季的標示腳踏車道走就對啦
沿途的楓葉
在沼畔拍到的
對岸的駒ケ岳
一路上的紅葉,真是漂亮極了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46)

延續上一篇,我們從洞爺離開,往函館移動
(有人在催戰利品篇的稿了,不過還是要一篇篇來,請耐心稍待)
從洞爺往函館的這段路程,有一部分是麻麻開的
因為前一天看拔拔開車,覺得其實沒想像中的難開
所以我就新手上路去了~哈
大部分的路是經過海線,隨手拍拍好風景
看到遠處的駒ケ岳,表示函館在一陣子就到了
越來越近囉!
開了約三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從洞爺湖到達了函館
進到函館市區之前,因為等等就要還車,還車前必須把油箱先加滿
我們先在郊區找加油站加油
這天最便宜的牌價是 146 yen / per L
事先看過大樹的日本加油介紹篇
加油其實不太難,就跟在台灣自助加油差不多,總共加了大約33xx元
後來進了市區之後,其實市區的油價就比較貴一點了
還好我們先加好油了
還車前最後一拍,此時已經快六點,天色已
到達MAZD的還車中心之後,看了一下這次的旅程
從札幌->登別->洞爺->函館
我們一共開了三百六十五公里路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91)

真糟糕,丁夫人開始寫遊記了(抖)
我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10/21日一大早,六點半我們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住的是面湖的房間,所以大早起來看到的是清晨的洞爺湖
霧茫茫,朦朧美
有鑑於米魯家上次來,早上太晚去泡湯,遇上人家清掃時間
所以我們這回事一大早先起床去泡湯
泡開心了以後,八點多再去餐廳吃早餐
約莫九點,就先去Check out,然後開始在洞爺湖趴趴走
相較於上一張照片,此時太陽已經出來了
天氣也比前一天我們剛到時要好很多
洞爺湖的中島也清晰可見
洞爺湖周邊,很多飯店都有提供足湯,這也是其中一個足湯
我們沿著洞爺湖邊走,往碼頭的方向
這艘船,就是我們等等要搭的觀光船
我們打算搭船到洞爺中島走走看看
搭上船之後的湖色風光
時間剛好對,島上的樹葉和楓葉剛好都黃黃紅紅的
很美的洞爺湖
即將抵達的中島碼頭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41)

離開了登別,我們接著沿山路開往洞爺湖,今晚的住宿地點
在開往登別的路上,很巧的,我們遇到了兩隻柯基
原本看到主人帶著他們兩個在散步,想說在車子裡拍就好
一方面是剛好在過橋,車子不能臨停
但是在車上不好拍啊!
所以一過橋,我們馬上找路邊停下,往橋邊衝過去找他們拍照
(好像很瘋狂齁)
這隻三色柯基,很像可飛耶,可是比可飛胖多了
另一隻也是胖胖的,看到以後覺得江go應該不算什麼
車子剛到洞爺湖畔,我們被這景色嚇著了
因為剛下完雨,霧霧的,反而有種朦朧美
本來到的時間是四點多,想說要不要先上有珠山
但是開到一半,想說剛下過雨,到處都霧霧的
上去也看不到什麼吧!
還是先去飯店Check in泡湯先,明天早上再過來
(事後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這次我們定的是洞爺湖畔亭 http://www.toya-kohantei.com/
日式房間,有部屋食,完全參考米魯家的Plan
房間內部,其實比我們前幾添注的都要大大大的多!
一進門,內將會先來問晚餐要幾點吃,有沒有需要加點東西
不過一開始雞同鴨講了很久,因為我們沒聽懂她問要加點的部份
所以最後大家放棄,直接約時間,內將會進來擺好晚餐
趁著中間的空檔,我們搶著去泡溫泉啦!
每個房間都有浴衣,換上浴衣上頂樓,就可以去泡湯啦!
湖畔亭是男湯女湯分開,每天凌晨會互換
所以今天和隔天泡湯,位置不同,看到的景色也不同
裡面又分室內和露天,可是麻麻極度怕熱,泡露天的比較舒服
另外,女湯裡面,有提供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外
還有卸妝乳,化妝水,乳液等用品,麻麻在裡面用的很開心啊!!
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差不多剛好是晚餐時間
沒多久,內將就進來準備晚餐,桌上的東西越擺越多
擺完以後,已經是這樣滿滿一大桌
雖然每樣看起來好像都少少的,可是吃完很撐耶!
兩人的菜色不太一樣,我跟n拔就互相交換著吃
以下是食物特寫,點選可看大圖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