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是兩年多前跟P麻去寵物展

當時P麻買了一組試用組,但我沒買

只覺得對這個牌子的印象還不錯,但是價格不低就是

所以在寵物展的時候,看到買一送一,毫不猶豫的就買了兩罐回家

一罐是豔澤柔亮沐浴露,另一款式天然羊毛脂 潤澤沐浴露

完全忘記了P麻寫過的文章  Sabine & Gaspard洗毛精 

讓我小害怕,皮膚勇健的POLO和噴噴的情況,也會發生在Necky身上

這是紫羅蘭豔澤柔亮沐浴露500ml, 原價690元

IMG_1415  

背面說明

IMG_1416   

但是!!!,小字一行寫警語,都說是警語了怎麼不放大點 

IMG_1443   

 

 

這是倒出來的顏色,紫羅蘭,顏色非常鮮豔

以前用的頂尖洗白的洗毛精大概也是這個樣子

IMG_1417  

說明上寫著要稀釋使用,拿出我最愛的分裝瓶(500ml)來稀釋

IMG_1420  

 

既然說1~2倍,我喜歡取中間值,就稀釋1.5倍吧

IMG_1422 - 複製  

洗完一次奶小吉的量,大約剩下到紅色的線

IMG_1422  

不過因為有警語,所以我不敢拿它來洗頭,怕太刺激

只拿來洗脖子以下的地方,頭的部份用另一款天然羊毛脂

只不過太久沒用這種顏色鮮豔的洗毛精

剛倒下去的剎那,脖子那圈紫紫的有嚇到我一下

merge   

起泡力還不錯,沖水也蠻好沖的,不會有那沖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洗澡的時候,一直有一股很香很甜的味道散出來

覺得是小時候吃的某種糖,但是想不起來

拔拔聞過以後說:就是黃箭口香糖嘛~~

 

剛洗完充滿黃箭(?)味道的孩子

通常這種強調豔澤的洗毛精,我大概只會注意脖子有沒有白

其他身上黃毛的部份,說實話感覺不太出來

這款剛洗完,奶董的圍巾確實比較「亮澤」,所以是挺白的

不過吹完毛,是有點乾澀,比較毛躁點

IMG_1429  

吹完毛知道還要弄清耳液就一臉苦瓜 

IMG_1427 

弄完清耳液,知道可以下來了就笑了 

IMG_1428  

 

最近這幾年用的洗毛精只有以下幾種,奶小吉用的心得如下:

品牌Cabin & Able 薄荷茶樹小麥草洗毛精Canus 肯拿士莎賓-紫羅蘭莎賓-羊毛脂
洗淨力  ★★★☆☆  ★★★★★  ★★★★☆  ★★★★★  ★★★★☆
好沖洗  ★★☆☆☆  ★★★★☆  ★★★★☆  ★★★★☆   ★★★☆☆ 
保溼度  ★★★☆☆   ★★☆☆☆  ★★★★☆  ★☆☆☆☆  ★★★★☆
心得 不易起泡,用量較多,比較不容易沖乾淨的感覺  好沖好洗,但洗完毛比較乾澀  好沖好洗,洗完也不乾澀,淡淡香味  好沖好洗,但洗完毛乾澀 洗起來和肯拿士有點像,但是好沖洗的程度略遜一點,洗完也不乾澀
回購率   ★☆☆☆☆    ★★★☆☆    ★★★★★    ★★★☆☆   ★★★★☆

 

因為我們家不愛用潤絲精,所以能一次到位的洗毛精是最好了

這幾個牌子會在回購的應該是肯拿士的山羊奶 > 莎賓的羊毛脂

小麥草和莎賓的紫羅蘭都是因為洗完較乾澀,所以回購的順位不高

至於Cabin & Ablin是我用在奶小吉身上很不好用,所以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