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ky的畢業典禮

六月份是畢業的旺季哩~
Necky我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姐弟弟妹妹們
這一次呢, Necky我從短腿大學畢業囉!


耶~~看我站紅毯上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架勢啊!
 
走起來的感覺, 像不像電視上的星光大道
DSC_4000


喔~左邊有掌聲呢~~



右邊也有呢~~我好受歡迎~~~(自High中)
DSC_4033





畢業了~當然要來頂學士帽囉~~
大家看~~~~我有一頂好大的學士帽.....

DSC_4017

(只是這帽子會不會太高了點, 欺負我們短腿大學的嗎? )

還要勞駕我拔拔助我兩臂之力吶...

不過呢, 管他的, 畢業是最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