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其實不知道怎麼下標題才好
其實現在的心情還是很複雜,人還是呈現呆掉的狀態

時間拉回到昨天(7/22)下午
大約三點開始,新竹交流道一帶,開始猛打悶雷
一聲比一聲大,到了快四點,打的雷就像打在你腦袋瓜上的大聲

在辦公室的我,開始擔心兒子的安危
奶小吉是很怕打雷的, 這麼大聲的悶雷
他大概躲在家裡某處猛發抖吧,我是這麼想的

到了下班時間,因為最近買了房子正在裝潢(這段文章以後再補吧)
想說趁天色未暗,去拍一下今天的進度
我跟拔拔想,那回家拿個單眼去拍拍好了

回到家裡,一邊開鎖,心裡一邊想著
等等兒子一定是抖抖的跑來找麻麻

但是開了門,沒有狗出來迎接!!!!

以下,就是兩小時驚魂記的開始...........

★★★★★★驚魂記的分隔線★★★★★★

這時候,是7/22 18:15

我開了門,沒有狗出來,我看到的是陽台開了個大洞 
( 我腦子馬上閃過一陣不好的回憶 ,這是三年前的事了)
( 中暑日記(一)- 我卡住了  )


我立刻衝到陽台去,看到的是散落一地的洗衣精,柔軟精的罐子
跟著讓我幾乎讓我停止心跳的是
經過上次事件加裝的陽台防護網,被移動了約20cm

我抱著驚嚇的心情,馬上探頭往下看
雨遮沒有、一樓地面沒有、一樓馬路也沒有

我心想,小奶在屋子裡吧~
我又衝進了屋子裡,大叫他的名字
好希望他衝出來找我,但是我翻遍家裡
這整整三分鐘,心又涼了一半,我找不到 Necky....

接著馬上call樓下的拔拔,要他從樓下往上看
看小奶是不是不小心卡在哪裡了


兩個人花了快十分鐘,樓上樓下找遍,沒有任何狗的影子和蹤跡
同一棟公寓裡家裡有人的鄰居都問了
有沒有看到我家的狗,有沒有聽到狗叫,有沒有聽到碰一聲......


我家在五樓,進門的時候,鎖是好的,家裡電器都還在
只有狗不見了,陽台又一個大洞,我很難不往極壞的方向想.....

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沒人看到狗,也沒人聽到任何聲音

我這時候好絕望好著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馬上打電話請P麻幫忙問附近的動物醫院,有沒有人送柯基去急救的
也請P麻和同事找看看BBS上有沒有人說撿到柯基之類的

接著我們倆就在巷子裡到處問人,問鄰居有沒有看到
得到的答案通通都是沒有~

我腦袋一直想著,他是不是受傷了,被帶去醫院
還是有好心人看到收留他了
可是他身上沒有任何胸背,也聯絡不到我們

這時候又問了P麻一次,P麻也告訴我們,沒人送柯基去急救

我甚至連119都打了,119說也沒接到報案要救狗之類的
所以我們開始沿著大學路找,一路找進學校去
在他熟悉的草地,也沒有小奶的影子

此時我真的是絕望到不行,我想著我們剛買的房子
就是要跟小奶一起住的啊!!!! 老天怎麼可以這樣~
我完全不知道小奶在哪裡,甚至不知道他是好的還是不好
我中午回家為什麼只抱他一下

腦袋慌了亂了,也告訴自己可能要作最壞的打算

我們開著車,又回到家裡的巷子
用最壞的心理準備,去問一些六點有出來倒垃圾的巷弄裡鄰居
出來倒垃圾的時候,有沒有看到狗倒地什麼之類的.....

問了一戶,答案是沒有

這時候聽到拔拔在遠處大叫:「找到了!!! 」 此時19:00

我衝到拔拔吶,看著拔拔指的方向
我的小奶!很開心的在我家對面陽台對我傻笑

★★★★★★★三溫暖的分隔線★★★★★★★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奶了,沒想到他活跳跳在隔壁鄰居陽台
(感謝老天爺!!,土地公我會再去拜您老人家的)

趕快打電話請幫忙的朋友,說狗找到了
(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

接著花了30分鐘聯絡屋主,又花了30分鐘聯絡到房客回家
這一個小時,拔拔坐在樓下,我呆在我家陽台
兩個人一上一下盯著他,生怕他又怎麼了

20:10,對面的房客到家了
幾個交大的學生  一進門
驚叫:「我們的陽台真的有狗ㄟ!」
「他怎麼進來的啊??」

接著我們急急忙忙帶他去安欣,再幫他作一次血檢
基本指數都正常 AST正常 <50 , 量出來56
CK值 <200,量出來765=>表肌肉有過度運動
但是血液離清後,並沒有溶血的現象,但含水量較低
所以應該單純的肌肉疲勞和脫水

劉醫師建議我們當場打點滴,幫助解除脫水症狀
回家補充水分和運動飲料,注意尿液顏色和精神即可

後來跟P麻聯絡上以後
我想我三天後會再帶他去血檢一次
怕有些症狀當下不會立即顯現,還是多驗一次比較安心

也謝謝眾家好友幫忙波文協尋,非常感謝
不好意思也嚇到妳們了~


★★★★★★三溫暖的分隔線★★★★★★

經過這一晚,嚇死老杯老木了......

那種失去你的痛,卻又不知道你在何方是好是壞的感覺
真的~這一次就夠了~

失去過,才知道擁有的美好與幸福

★★★★★★模擬照片的分隔線★★★★★★

心臟無力者請勿看














三年前Necky是這樣卡的,紫藍色的部分是Necky卡住的地方
DSC_Danger.jpg 





而這次,我們研判,他是這樣的

house20100723-1.jpg

然後他沿著樓下的雨遮過去對面陽台了
house201007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