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我都要爹地與媽咪帶我出去尿尿與便便
但是老是一成不變成為例行公事也不太好
像我最近就養成了個新嗜好..
我的這個新嗜好可是非常文雅的
那就是"賞花"

我每天的散步路線上有一排漂亮的花
每次經過這些花旁邊,我都會停下來聞聞看看
最近發現有個更棒的賞花方式
那就是到花群旁邊, 一邊欣賞美麗的花朵, 然後一邊蹲下來...
就像這樣子..(畫面經過霧化處理)
P1040828.jpg

換個角度
P1040829.jpg

當我這樣一邊賞花一邊便便時
彷彿拉出來的都帶著花香, 連心情都變好了呢
雖然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不過一邊賞花一邊便便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