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小弟我出生八個月大的日子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總是該做點什麼吧~!
為了紀念我這八個月大的日子
我想了又想, 總覺得我該做點什麼, 讓爹地和媽咪驚喜一下

讓他們覺得我又長大了些..
不再是那個斷背山最佳男主角...↓↓↓↓↓



是的, 為了擺托那刻板的形象
別讓人想到Necky就和斷背山畫上等號
從一個月前開始, 我開始想著邊散步邊留點東西作記號

而今天!!! 是的!! 就是今天!!!!!!
我對我狗的生涯有了新的體悟

晚上跟著爹地和媽咪一同散步到學校門口時

我抬起了我的右腳............
接著狠狠地噴向那電線桿...


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我..Necky..八個月大.....


抬腳尿了


這時我回頭一看,
我的爹地和媽咪完完全全的嚇了一跳
久久不能自己的樣子,
我真是得意極了~

為了讓他們確認他們沒眼花
所以我又抬了一次腳
再次狠狠地噴向下一根電線桿,
尿了10元硬幣大小

哼~ 別以為只有一點點不算什麼
但我可是證明了我是正港的男子漢了


嘿嘿, 當然斷背山的夥伴們
想玩斷背山我們還是可以私下橋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