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奶吉過生日了,到了要上小學四年級的年紀

只希望他健康平安,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按照慣例,還是要準備一個生日蛋糕

今年沒有特別去找,私心還是喜歡  吉快樂寵物蛋糕


寄信給Okii麻的時候,發現自己往年已經定過兩個了

(七歲和八歲寫在同一篇  【生日】Necky 八歲生日快樂)


這次訂購,發現他們也有自己的購物網站  http://www.okiiwameme.url.tw/

也比較方便,缺點是,送貨前,沒有即時更新狀態成已出貨

害我很緊張的寫信去問有沒有按時出貨

糗的是,一按送出,黑貓剛好就打電話來,烏龍一場  


打開先是糖偶和蠟燭,附帶一個說明事項


蛋糕本體,一樣很用心包的好好的,這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地方


奶吉很精明,知道這東西是他的


先偷渡前兩次的蛋糕,之前都沒有把糖偶留下,覺得好可惜

這次打算把糖偶冷凍保留下來

第三次訂購,蛋糕的造型很貪心的想要1+2個組合 

IMG_0567

DSC_2281

這次的成品和本狗的合照,有八分像囉!


其實奶吉的樣子,應該很好製作的,他的臉剛好國字臉

花色又是從中間細細的剛好分一半 ,難度應該不高吧(?)

(曾經買過一百號牧場的,只能說慘不忍賭,莫再提..........)


我的蛋糕我的我的!!!

再不給我變得很猙獰


切好蛋糕,還是等等,讓拔拔麻麻先拍照


越拍越坐越遠是哪招????



最後附上小影片,奶吉等五分鐘,等到受不了,一直哭哭惹人憐 


arrow
arrow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