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這邊,我麻麻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職業
曾經,在我還小的時候,那時候換牙期
我是一個優秀的「雕刻師」
凡是家裡大大小小的木頭,都有我幫他們雕刻
做上特殊的記號!


又曾幾何時,我厭倦了雕刻的工作,在家裡來無事
看到飛落的「紙」,管他是發票鈔票還是衛生紙
我會忍不住把他拿起來把玩,然後碎掉他!!
因此,我麻麻稱呼我為「碎紙機」


前兩天,我又發覺了我的新興趣
在等待我拔拔麻麻下班的時候,我找到了我的新職業





那就是......



拆除工
DSC_8824 

不過,我拔拔麻麻回家的時候,呆若木雞的站在門口
麻麻說:難道吃魚可以讓你聰明成這樣?
拔拔說:紗窗不是這樣開的!!!
(然後隨即拿相機拍照 ?! )

我只知道我還蠻適合做拆除工這一行的 ?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