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奶吉麻的碎碎念  

 

話說今年又是奶吉麻的考驗年

早先七月份跟著卡內家去海邊拜師之後

沒隔兩天,奶吉麻自己滑倒把手給摔斷了,又開刀又弄石膏的

一直到上個禮拜拆石膏前,我們家哪裡也不能去

就算在家裡,只能拿著iphone亂亂拍

只有一隻手的人,很容易手震啊!!!

可是想寫點東西記錄一下,又不得不拍(?)

所以本篇照片應該屬於亂亂拍型的了

以上

1184409381  

受傷在家,就容易想買東西(?)

所以目標鎖定在今年的寵物展(這結論好像怪怪的 XDDD)

去寵物展的目標主要是推車

其實我本來就想買推車了

尤其是去熱氣球那天,中午在台南,那個地燙到不行

只能讓拔拔全程抱著奶董走路,更狠狠的推了我一把

 

 

我們是週六下午到的會場,以前也只參加過一次還兩次寵物展

其中一次在世貿三館,感覺好差,空氣糟,地板更是可怕

讓我好幾年都不想靠近寵物展

這次在南港展覽館,整體感覺好很多,空氣也好多了

雖然還是人擠人,也還是有人很大膽的狗不綁繩啪啪走!!!

 

一進會場,直接先去狗友會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馬上先包了三包缺很大又換包裝的汪格斯 (以下這是大包裝)

 

接著逛到附近的莎賓與嘉思帕

看到洗毛精有買一送一,加上某年跟著P麻去逛過,我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就帶了兩罐 

 

這兩罐味道我還可以接受,雖然左邊這罐顏色有點可怕就是 XDD

還沒開洗,洗完有心得在寫文(不知何年何月 )

 

接著是本日的目標,推車

當天寵物展有很多家推車,IBIYAYA,PETIO,PET GEAR,AirBuggy

但是散在各處,這樣要一個手受傷的人來回奔波很累耶

 

先看了PET GEAR,當下看完的感覺soso,沒特別好或不好

接著到了IBIYAYA,看了我們想看的子彈推車,充氣型和塑膠輪型的

雖然我很喜歡充氣型的,但是塑膠輪的比較便宜,所以暫時選定三輪子彈號

 

不過買之前,還是先去PETIO看看類似款的

相同的款式,去年就看過,仔細推了推和研究一下構造,覺得PETIO的材質比較輕

相較之下同款型的耐重度也沒那麼高

比起來,IBIYAYA的結構感覺比較紮實一點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買IBIYAYA只,型號的部份先討論一下

 

這時候,我看到AirBuggy的推車有來展出  官網

先把價錢告訴拔拔給了他心理建設,反正去看看高貴的車長什麼樣也好

當下推了推,輪子很順,支架很耐

整體質感比IBIYAYA又更上一級

我只能說小日本的東西真的是太優!

推車上的籃子也可以卸下,完全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當下我心中的的排名就是

AirBuggy >>> IBIYAYA > PETIO > PET GEAR 

但是,一台兩萬多的推車,很快就會把你打回現實 

所以又回到IBIYAYA看車子

 

接著,就是鬼打牆的分隔線

本來我們在研究子彈號到底要不要買到充氣胎款

此時,我無意見看見在奶皇家出現的桃親親新推車

我比了一下給拔拔看,那台就是卡內新買的推車

這時本來介紹的店員,突然熱情的說,卡內?那個很有名的柯基卡內

接著很開心的店員聊起來,也試推了桃親親的頭等艙 

 卡內家-不專業開箱文

突然有個心理回音「這台好像也不錯」「這台好像也不錯....」

兩個人就開始挑起頭等艙的顏色了  

然後就..........

耐重30kg,對一支基的空間來說很大

 

嗯,腦袋有點份量的,愧起來也很舒適

 

週末前去棒棒小餐館,在餐廳略嫌大了點

偷渡當天食物照  

   

    

奶董的奶奶試推,不費力又好推

 

不過這台的缺點是,推車本身淨重11kg,體積稍大

淨重的部份,平常都跟拔拔出門,所以還好

另一個對我們的缺點是,加上原本奶董的籠子,我們的行李箱就很滿了  

除此之外,都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