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今天也是中午回家吃飯陪奶吉
但是今天一回到家, Necky一如反常的沒有到門口來迎接我
通常只有他正在做壞事, 或是累的不得了才會這樣

所以, 我喊了喊他的名字, 但是屋子裡卻沒有反應
阿這下我緊張了, 開始到處找 
跑去書房, 去廚房, 去廁所
都沒有Necky的影子
 
當我回到客廳時, 卻看到了一幕傻眼的景象
DSC_4218


我的天啊, 紗門是開的, 怎麼會這樣....
出去探頭一看, 就看到一個傻小子在對我傻笑
DSC_4219


Necky看著我的表情, 彷彿在說
Necky:媽咪,外面很涼快唷, 還有微風陣陣呢~
DSC_4220


Necky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也玩的一身髒.....
DSC_4222




真是虛驚一場, 害我以為Necky在家裡不見了
我們家的陽台, 從來也沒讓Necky去過
原因是不常整理, 地上都髒髒的, 所以不想讓他去那啊!
今天, 是Necky第一次成功的從家裡脫逃到陽台去了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把他抱進來以後,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笨Necky, 門開開的, 蚊子都跑進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