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個月前,奶吉一家完成了人生大事

對象當然不是奶小吉,是他的拔麻

從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某種程度上,我們很幸運的
拍婚紗時,遇上藍天白雲大太陽,拍完開始陰雨連三週

婚禮前一兩週看場地時,也是冒著雨跑去的
就連前兩天,台北也還下著莫名大雨
但是到了當天,雨卻停了,還給了我大太陽,美好的冬天大太陽

真的,很感謝老天 

上週才剛收到婚攝的照片,趁著忙完的空檔,跟大家分享

當天一大早,新秘就帶著小幫手來家裡幫忙化妝


光是化妝和頭髮,至少弄一個半小時



像個貴婦讓人服務也不錯




最後戴上頭紗和皇冠,就大功告成了




等我這邊事前該做的事情都做完
拔拔也差不多抵達了


幫忙開車門的小外甥



由於我們是走溫馨路線,所以沒有什麼機智問答和伏地挺身
很快的拔拔就把捧花交給我了



接著拜別父母,應該是一天最感傷的時候了




大家可能會好奇,奶小吉在做什麼?
他其實前一天晚上就呆在拔拔家了

本來大人們的計畫是,迎娶完就直接到飯店去等晚宴
可是本人堅持,要跟兒子拍照摸摸
所以行程就改成,迎娶完先去拔拔家,晚一點再去飯店



當初找婚攝的時候,事前的溝通,我特別加上
「一定要跟我的狗多拍照

一進門的該做的事情做完,當然就是先跟兒子合照了


很顯然,奶小吉不太習慣拔麻這樣的裝扮
 
很新鮮嗎?

他終於接受這是他拔麻的事實了


室內拍完就拍室外

 

 

 

hg



很謝謝婚攝,幫我們拍了很多類婚紗照

 



謝謝我婆婆特地挑的豪華超有氣勢的白紗

 



奶小吉也沒閒著,到處關心大加的進度

 



不時玩著「哺啾」娛樂一下

 



親愛的小朋友,因為飯店不能帶你去,所以乖乖待在家唷

 




宴客的場地西華飯店,也是我公婆挑的
我們走的事溫馨精緻路線~再帶一點夢幻



飯店很貼心幫每個人準備小禮物


飯店的佈置


奶小吉不能來,我們用這樣的方式讓他參與


這件白紗很重,但是真的很美!!!





接下來就是晚宴開始嚕~
請客的當天碰上尾牙,所以很多朋友不能來
因此更感謝可以出席的朋友們

這邊,我們就只放奶小吉的朋友們啦~

謝謝KiKi麻幫我們做的Q版畫



感謝M麻一家~~


還有,這右邊兩人的感情為什麼這麼好,我也不了~



晚宴的時間過得很快,第一次進場
新秘也幫我換了新造型


夢幻進場中 



切蛋糕,事後我一口也沒吃到




換了朵大花,其實有點不習慣吶~

 




接下來又是換敬酒造型



進場先點同心燭,蠻特別的吧


一一敬酒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到來





重點來了!這是**媽特地帶來的面交行李箱



吃喜酒順便面交,已經呈為一種潮流~
(上一攤是米魯媽)
因此一定要跟傳說中的團團行李箱合照一下的!!!




很愉快的度過一個晚上,最後送客又換了一種造型
我的新秘真的手巧動作又快



這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到場分享我們的喜悅
感覺很依依不捨不想結束啊~

奶吉一家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