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麻開始義賣手工零食以後
我超哈他們家的雞骨粉
畢竟吃鮮食沒辦法完整補充鈣磷等營養
(蔡醫師也有提到要我幫奶吉補充鈣粉)

我家因為麻麻小氣勤儉持家,所以沒有買什麼神機之類的放家裡
所以很懶惰的每次等著PNACK上架~~

這次四月份上架的我買了雞骨粉和雞雪笳


雞骨粉平常就灑在乾糧裡,或是飲水中,騙騙奶小吉
這樣100g我家雖然可以吃好久~~
但是還是請P麻不要停產.....

另外一包是雞雪笳,平常奶小吉的零食只有牛筋圈、羊耳朵、餅乾
上個月搶購的時候,想說給他換換口味,想不到雞雪笳也是很熱門的!!!
(應該說PNACK不管什麼都很熱門!!!)

每次我一拿出來,奶小吉同學就會這樣


心動很想馬上行動


香噴噴的咧~


我給零食都很大方,但是吃之前一定要等等


越好吃的東西,通常要等越久


偶等到眼淚快流下來了~~~


美食品嚐時間


吃沒吃相


喔~依~系




大爺的吃法


換種吃法


好吃成這樣耶~





感謝P麻賜奶小吉吃吃,PNACK要生意興隆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