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旅遊預備在今天出發

本年度旅遊重點,櫻花!

之前裝潢的時候不小心又累積的點數換機票

這次是飛關西,過程實在一波三折

櫻花季非常難定機票,卡著我要到四月才有空檔

機票搞到這時間才有位置出發,本來預期已經看櫻吹雪了

今年櫻花卻晚開了~

但是我好不容易卡到一個午去晚回

卻在上個月發生日本大地震後,航空公司紛紛減班

讓我的午去晚回,硬生生變成午去早回

非常桑心吶~~

 

奶小吉本週由阿公阿媽照顧

只是他看到我們拉這個行李箱出來不太爽

抵達機場,先看有沒有超重

 

驕傲的奶小吉,一樣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第一次吃米魯媽推薦的瓜瓜包~

 

這是我們今天要搭的飛機,是說候機室裡日本人超多的

雖然昨天晚上又發生地震了

我們會很小心的,希望日本一切平安,櫻花等我來~!

我要去促進日本經濟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