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會啃自己的飛寶寶座讓自己上吐下瀉被爹地媽咪發現後
我就好一陣子沒有寶座可以睡了..
不過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儘管我的胸毛與肚毛濃密
爹地跟媽咪還是會擔心我太冷感冒


於是有一天爹地跟媽咪就拿了一條IKEA買的毯子鋪在地上
暫時充當寶座
大概是小時候換牙時曾偷咬這條毯子
所以覺得這條毯子格外親切
把它當寶座躺在上面的感覺也特別舒服
一躺在上面就爽得睡著了
P1050205.jpg


有時候睡著睡著爹地跟媽咪就偷偷給我蓋被子

P1040906.jpg


然後睡一睡就踢被然後翻肚
P1040909.jpg


睡飽了就把玩具咬到寶座上來野餐
P1040913.jpg


爹地跟媽咪看我這麼喜歡這個毯子, 連零食都要叼過來吃
就決定把這個毯子當成我的新寶座了

不過爹地跟媽咪也曾經試過把我最喜歡的毯子包著枕頭或是座墊
想要讓我睡得舒服一點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枕頭跟座墊裡面的棉花團的味道,每次都吐滿地
所以爹地跟媽咪就很傷心的把被我咬破的枕頭跟座墊給扔了
到現在他們還是很困擾

所以我的各位狗朋友們,
如果你們知道哪種枕頭裡面棉花的味道我會比較喜歡,不會亂咬亂吐
你們可以介紹給我的爹地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