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拔拔和SORA阿姨在偷偷計劃著一個大陰謀
(你沒看錯, 就是SORA姨...)


那天晚上, 拔拔帶了一個玩具給我
說是和sora姨討論過, 覺得很適合我的玩具
他很開心的說, Necky!! 你一定會喜歡的!!

真的嗎? 我會喜歡?
怎麼拔拔的語氣中有種想看熱鬧的感覺

就是這個東西, 一個球 + 一隻小老鼠
看我憂鬱的表情, 就知道這玩意兒有多讓我害怕了
P1040800.jpg


看看這可怕的東西, 把我嚇得團團轉.....!!!!


嗚嗚, 誰來救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