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一如往常的Necky很興奮的在家裡等我回來
我也一如往常的到處找找他有沒有亂尿尿


因為自從上次第一次去Milky家安親之後
Necky學會了對自己家的馬桶抬腳尿7f5341cc.gif

OS: 不就是自己家的馬桶,你也要作記號喔~
奶吉:「媽咪!妳不懂啦~這是男人的堅持!」


其實去廁所尿尿也沒什麼不好
我們本來就想讓他去廁所上,他自己學會了也好
只是他偶爾還是會出錯,尿在其他不該尿的地方
Ex: 抬腳對走廊上的垃圾桶尿 fire.gif


總而言之,他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都沒有在用過他的便盆尿尿了

而昨天下班回家,一如往常的檢查地板
卻看見了讓我歡喜又讓我的事

歡喜的是
Necky在久違的尿盆上尿尿了~~~!(好險今天不用擦地板了)



正開心的時候,卻發現
的是,請看↓↓↓


我忘記在尿盆上墊尿布了!!!!!!Orz
(因為他太久沒有用了!)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在心裡問那個字怎麼唸,所以.......
每日一字::ㄐㄩㄥˇ,
有人說這個字的字型和發音和奶吉的憂鬱臉很match



後記:這次出國照片還沒有整理好~太多了,一千多張
等我整理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