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狗聚, 除了大家玩樂之外
Necky還忙著呢....
話說這天 媽咪帶我來的時後 已經很晚了
大家早就玩開了

尤其是土豆哥, 卯起來跟我的包子弟弟玩斷背山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教我情何以堪堪堪堪堪堪........


所以, 此時此刻, 那可愛的Honey, 就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於是, 我Necky就來找Honey談談心哩~~
(媽咪: 你這小子根本就是去騷擾人家 )


Honey_1.jpg


Honey_2.jpg


Honey_3.jpg


Honey_4.jpg


最後, Honey終究還是不理我, 我只能傷心的離去

但是不要緊, 追女生哪有一次就成功的
我還要好好跟可飛哥哥看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