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介紹我的好兄弟
大家好, 今天玩了一天雖然很累
可是媽咪還是要我介紹這位兄弟給大家認識一下,
P1010374.jpg


話說我這位麻吉的好兄弟
可是陪伴了我許多無聊的日子呢

大家猜猜看, 我的super麻吉是誰呢?

是土豆哥哥嗎?? No....



是常常一起出去玩的Latte哥哥嗎?? No..........




走...我帶你們去瞧瞧




super麻吉就是他



寶特瓶弟弟是我的超級麻吉
我無聊的時後都會去找他玩, 玩累了他還會讓我當靠手的
這麼忠實的好朋友, 各位說, 上哪找去...

ps. 其他的狗朋友們, 不要再怕寶特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