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剛好回台北, 隔天星期日回新竹前
帶著Necky去看看KCT犬展
其實此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帶Necky去看看宏安的林大哥啦~~
看看Necky有沒有長的頭好壯壯  


這天我們很早就到了, 比賽還沒有開始
在休息區,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林大哥, Candy媽, 
和第一次見面的霓霓拔緣緣麻, 連貝果爸

小Necky和大家打過招呼後
最重要的「狗」出現了
噹~噹~~噹~~~
她就是~~妞妞~~~
話說~妞妞就是Necky的生母~也是今天KCT比賽的選手之一

比賽前~讓我們母子倆來合照吧!
Necky: 媽咪好久不見, 妳怎麼都不理我~~
P1010250.jpg


Necky: 大家覺得我跟我媽咪像不像啊?
P1010250.jpg


接著,妞妞媽咪要去比賽囉~



比完了~好得意的樣子

妞妞媽咪妳好穩重有氣質,不像我像個小土匪都坐不住

接著是宏安名模Candy上場~
Candy姊姊真的好有氣勢~
身上的毛又黑的閃閃發亮~


 



美女Candy姊姊,還記不記得我壓~
去年11月,那時候我還是個小不點~
我有榮幸跟美女姊姊合照嗎?

 





題外話~之前看見Candy的時候,總覺得Candy好大一隻
但是今天去了現場~意外的發現
Necky其實長的已經比Candy大了~
呵呵~大概當時Necky只是個小不點~相形之下,Candy看起來好大
所以在印象裡~才一直覺得Necky都還沒有長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