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ecky在上星期已經打完三劑預防針了~
剛好遇上了寵物嘉年華會, 於是就帶著小necky出去見見世面
這天三點多有著柯基的誰的底盤最低的比賽~~
話說necky一定是第一名的啦~
(因為我才三個半月, 誰能比我低~~~ )

可是爹地和媽咪都害羞,不好意思上台
加上小necky第一次出門見到那麼多人和狗狗,
萬一在台上暴走了就糟了

所以我們在下面看熱鬧就好
Necky: 我前看看, 我後看看, 今天好多狗狗喔~~

 

necky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人和狗狗~
沒吵沒鬧~還是很愛跟每隻狗狗玩~
管他是黃金還是博美~~都先扒上去在說
遇見了都是來自新竹的「土豆」,「阿曼尼」
還有小可、坦克、同是來自宏安的哈利....等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necky今天玩得超開心的~~
看!!!我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