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在減肥
可是麻麻還是會定期買零嘴和補給品給我

這是我的零食專區,有豬耳朵,牛皮骨,牛筋圈 ,和餅乾(沒在合照裡) 
DSC_2498 


◎豬耳朵◎ 
    每週一片,我麻麻一定把他分成五塊,像右邊那樣 
    (註:我跟某家同時買的,可是我家還有半包,他們家已經在吃第二包了)
 

DSC_2503 

每一次只有像右邊這樣一小塊 
絕對不會有一大片給我,讓我咬到爽這種事 
(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
 
DSC_2504


◎牛皮骨◎ 
    這是很久前和三犬麻團購的 
    其實我們家還沒吃完吶:p 
    通常是週末打發時間用的,大概也是一到兩星期給一個 

DSC_2505


◎牛筋圈◎ 
    好不容易把很久前跟三犬麻團的吃完了 
   (好像跟牛奶骨是同時買的!?) 
   最近終於開新的一包了 
   不過這也是一星期給一~兩個 

DSC_2506


◎必吃客消臭餅乾◎ 
    這是回台北的時候,去便宜的寵物店買的 
    大包裝裡面會wu分裝成幾個小包的,保鮮不會有問題 
    至於消不消臭不重要,只是最近麻麻懶得自己烤餅乾 
    所以每天出門會給一塊 
DSC_2507

 


 


再來要介紹營養品四寶區 

◎顧皮膚油滋滋類◎

⊙鮭魚油 
    之前讓小奶吃的原因是為了顧皮膚,不讓嘴邊紅紅的 
    而且可以補充omega-3 , 
   不過魚腥味實在太重,拔拔不太喜歡吶 

⊙亞麻仔油(庫存) 
    先前在lafy看到,引起了我的注意 
    也是顧皮膚,補充omega-3  
    所以打算吃完魚油就改吃這個 

DSC_2509

補充一下: 
     現在補充O3不飽和脂肪酸的產品,有魚油,亞麻仔油,和海豹油 
    這幾樣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O3含量:海豹油 > 亞麻仔油 > 魚油 
     不易氧化程度:海豹油 > 魚油 > 亞麻仔油 

     整體來說,海豹油似乎較佳(有出寵物用的),但是網路上心得少 
     所以我打算等網路上心得多點後,再來嘗試 


◎顧皮膚油粉狀類◎

⊙卵磷脂In 
    先前狗聚的時候,看到KIKI的毛實在很軟很漂亮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都有定期再吃IN 
    所以我們也去買了一小罐 
    快吃完的感想,似乎毛有變的柔柔亮亮的 廠陑

⊙海藻粉(庫存) 
    這是在便宜寵物店買東西的時候,他就放在櫃臺啊! 
    然後老闆心情好,說要算我很便宜,不小心就買了 
    這也是顧皮膚的,老闆說可以搭配魚油和亞麻仔油一起吃 
    但是也要曬太陽唷~! 
DSC_25081

◎顧牙齒硬梆梆區◎ 

⊙的潔牙骨 
    很久很久以前買的,大概兩到三天給一根 
    不過先前美國因為出過事,所以停產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出新版的 

⊙K.C.潔牙骨 
   這個五角型的,奶吉沒有那麼愛,他比較喜歡的 
   不過因為他很長一根,所以我都是切成三等分,一次給一小段 

⊙狼牙棒(庫存) 
    這是前陣子團的狼牙棒潔牙骨,也是庫存中,等上面吃完了再報告心得 
DSC_25121

◎顧骨頭藥藥區◎ 
    這是很多人家裡都有的Cosequin,不用多介紹了吧~ 
    (最近美金便宜,是購買的好時機) 
DSC_2510

這些就是Necky平常吃的東西,很少吧,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多啊~~哈哈

下一篇,再來介紹飼料,請大家「慢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